Thursday, October 1, 2009

龙的传人

向日葵很喜欢中式点心,
恨不得天天都吃点心,
虾饺,烧卖,鱼蛋,sotong卖,水饺,云吞。。。。。。=)

一直在电视上看到别人吃小笼包,
很希望有机会试试。
一直到皇后湾的龙的传人开了,
终于让我如愿以偿了。

翻开自己的相簿,
才发现虽然吃了满多次的,
可是照片却只有那么几张, o.O'''
算了吧,
就分享着这些吧!





--上海熏鱼--
满咸的一道菜。
鱼肉的口感很不像鱼肉,
感觉有点怪怪的。
不过,
这鱼肉是满新鲜的,
一点腥味都没有。
--北海道带子拉面--
这是我试过的拉面之中最满意的一道。
爽口的面条,
浓郁的汤汁,
肥美的带子,
扎实的肉卷,
让我一直念念不忘。
--带子的特写--
看到了吧?!
这颗带子真的又肥又大。



--炒萝卜糕--
这其实就类似我们的炒粿角。
可是,这里的萝卜糕口感比较丰富,
除了虾子,鸡蛋,豆芽韭菜之外,
这应该是用类似xo酱炒出来的萝卜糕,
味道跟街边只有酱油味的炒粿角是不能相比的,
当然,
价钱也相差好几倍啦!! =D

--小笼包--
这就是每次必点的小笼包。
虽然身边有朋友觉得这里的小笼包并没有想象中的好吃,
可是对于我来说,
这可以深深地满足我的味蕾。
我喜欢小笼包里汤汁流进嘴里的霎那,
让人回味无穷。
总的来说,
虽然这里的消费高了些,
可是如果可以吃到让胃满足的食物,
花多些钱又何妨呢?
=)

1 comment:

  1. 为什么向日葵的照片里的食物看起来很好吃啊?之前哥哥带我去吃的时候,觉得龙的传人太...难吃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