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建记辣椒板面

在看别人的美食贴的同时,
才发现到原来KL有很多出名的板面。
在槟城,
向日葵几乎是不吃板面的,
就算要吃,也只吃干捞板面而已。
这间建记辣椒板面,
一早就在我的KL waiting list里。



这间店坐落在看起来很旧的店屋楼下。
我们去的那天艳阳高照,
天气热得不得了。
午餐时间,
所以店里人山人海。
我们甚至还看到坐在店里面的顾客用完餐后全身湿透地走出来。 。



我想,这罐辣椒是这间店的镇店之宝?
看到很多人不怕死地往面里加了好多辣椒。。
看到我流冷汗。。。



板面上桌了。
外表看起来就觉得满不错的。
配料满多的,
有江鱼仔、肉碎、青葱和半熟的鸡蛋。
向日葵把鸡蛋弄破,
让那蛋黄和面条捞在一起,
让面条也有蛋香味。



加了辣椒的板面。
不加辣椒,
向日葵觉得味道应该会不够。
加了辣椒,
面里有蛋黄的香味和辣椒的辣味,
很好吃!!
虽然我只放了2汤匙的辣椒,
却已经足以让我在一把汗一把鼻涕的情形下把面吃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