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14

QQ灵魂 - 亚来鸭肉粿条汤之干捞Maggi面 @ Bayan Baru巴刹


有些档口,
没有大众的口耳相传,
没有美食节目的加持,
没有网络部落的推荐,
可是它总是很有魔力的,
让你一直持续地光顾着。
偶尔特地造访,发觉它没营业,
还会带着大大的失落感离去,
不知道你的心里有没有那么一个档口呢? :D

亚来鸭肉粿条汤,就是那么一个档口,
让向日葵每隔一段时间就过去一解相思之愁。
每一次光顾,只order单一食物:干捞Maggi面。 ^.^v



干捞Maggi面 [小:RM3.50,大:RM4.00]
这个档口其实有很多的支持者哦,
每次order了以后都要等上一段时间。
或许你会问:“Ceh,不过是干捞面而已嘛,有什么特别的。"
可是,不懂你是不是和向日葵有着一样的感觉,
很多人,其实连maggi面也煮不好。(包括我自己) :p
煮不好的定义为:面条的弹牙度拿捏得不好。
老板把maggi面煮得让向日葵觉得,
就是这样的口感,让向日葵一直念念不忘啊。
当然它的配料份量味道都不错,
可是吸引向日葵的,就是面条的口感这个“灵魂”。



如果你是个无辣不欢的人,
还可以把附上的sambal倒进碗里不用客气。
向日葵刚开始的时候是不放sambal的,
后来发觉这个sambal有让我越吃越喜欢哦。
可是每次吃完之后会流鼻涕啦。
然后,偶尔幸运的话,会有猪油渣~ :D
RM3.50的份量其实不大,胃口大的朋友应该会吃不饱,
就来一碗大的吧。



这个档口在哪里呢?
它就在Bayan Baru巴刹(Sunshine Market)里头的档口114。
旁边是个卖烧腊饭的档口,生意也是蛮好的。
看到照片里的maggi面吗?看起来就是一幅很弹牙的样子有没有?
配料包括鱼丸、鸭肉片、鱼饼等等。
虽然不起眼,却真的让我很多时候去了Sunshine Market用餐的时候,
虽然美食当前,我还是义无反顾地选了亚来的干捞maggi。 ❤



亚来鸭肉粿条汤 Ah Loy Duck Meat Kueh Teow Th'ng
地址:Stall 114, Bandar Bayan Baru, Jalan Mayang Pasir 3, Penang , Bayan Lepas, 11900.
营业时间:早上7am至中午时分,休息天不详。
联络电话:不详。

5 comments:

  1. 为什么让我一眼看到的是那个sambal呢?看起来很吸引人的样子。
    哎哟,干捞难道不是粿条比较好吃咩?maggi好像怪怪的。
    不过鸭肉味道如何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Sambal是为这道面食加分的武器之一~
      鸭肉个人觉得没有骚味,很多时候我甚至会忘了自己在吃着鸭肉的粿条汤~:p

      Delete
  2. 我也是!一眼吸引到我的也是那个sambal哈哈!看起来就很诱人!!

    ReplyDelete
  3. 謝謝妳的赞和光顧。妳有再来吃的时候,记得跟我说一声妳是向日葬哦……我是老板娘,希望能再次见到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