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福建干

自从几年前去了槟岛念书,
到了现在在槟岛工作,
每个周末回家一次的我对于在槟岛没有卖的福建干念念不忘。
以前,
并不觉得这种面食有什么过人之处;
一直到我发现,
原来在槟岛并找不到福建干的痕迹,
我就开始对它爱不释口。
福建干,
烫熟了类似黄面的面后,
放入类似麻辣酱的酱料,
(味道有点像很浓的福建面汤的酱)
放入各种不同的材料,
以下是我很爱的福建干有的材料:
豆芽,青葱,油葱,猪肉,蛋,小虾。。。。
当然,
还有一样我很爱很爱的猪油渣。
少了猪油渣,
福建干就少了灵魂了。=D
在高渊这个小镇,
好吃的食物寥寥可数,
可是,
这档在五层楼美食中心营业的福建干,
总是让我打破不吃宵夜的禁忌。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