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Sakae Sushi @ Queensbay Mall

10月17日,我妹PMR考试放生了,
之前答应要请她吃一顿好的,
所以就带她去梦寐以求的sakae sushi。
十二点半,我们到了店门口,
里面已经人山人海了。
等了一下,就有位了。
(印象中 sakae sushi店外总是排着长长的队伍,
所以等了不到五分钟,觉得自己很幸运了。)
order了食物后,
便快手快脚地拿了一盘的soft shell crab crepe。
这是我每次来必吃的食物。
软壳蟹的香脆,
蔬菜的清甜,
让意犹未尽的我们又拿了第二盘。


章鱼烧,
这是冷了的章鱼烧,
可是却比jusco底层热乎乎的章鱼烧好吃。
=D

锵锵锵锵。。。
我们order的tepanyaki scallop隆重登场,
其实有点小失望咯,
因为一流的价钱,
可是却不是一流的scallop。
而且,它的scallop吃起来没有scallop该有的甜,
只有过分重的蒜头酱汁的味道。
下次应该不会再点了。
而且真的很小份咯,
塞不了牙缝。


接下来是我妹order的unagi饭。

这道就蛮值得的。

满满的鳗鱼,蛋与菇类,

米饭搭配鳗鱼汁,

真的是一流的味觉享受。

我们把饭磕光光,

再one two kali som看谁吃下最后一片的鳗鱼。

=p


最后一道是炒udon面,

还蛮香的,

尤其是刚刚上桌的时候,

我看到柴鱼在呼吸。

包菜,鸡肉,青椒,洋葱与udon面,

好吃好吃!!!

因为考完试,

所以我妹可以'飞'了;

由于要请她吃一餐好的,

所以我的$$也飞了。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