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20

我是潮州人我爱广东粥 - 古早味广东粥 @ Jalan Permai Food Court

再次老调重弹,向日葵曾经说过我是来自威南的潮州人,
相较于潮州粥,向日葵对广东粥的喜爱是毋庸置疑的。😂😂😂
说真的,好吃的广东粥在槟城里也不是很容易找到的。
然而这一档古早味的广东粥相当低调,却在向日葵一试之后就俘虏了我的胃。




坐落在Lembah Permai Gelugor的一个小小巴刹里,
除非你住在附近,否则也不会有太多人会注意到这个巴刹。
一开始到访这个巴刹是看了一个网友介绍这里的福建面,
然后应该是嘴痒症发作,叫了一碗粥,从此就爱上了。



鱿鱼花生粥 [RM4]
别看这一碗粥平平无奇,向日葵对于广东粥的要求它都具备。
熬煮得绵密不在话下,这是广东粥最基本的条件吧。
然后用料实在,虽然说吃不到鱿鱼丝,可是粥里头有蛮多切得细碎的材料,
味道很好,个人很喜欢。
除了鱿鱼花生粥之外,这个档口也卖梅菜猪肉粥和皮蛋瘦肉粥轮流交替。
个人最喜欢的是这个鱿鱼花生粥。不妨试试。


如果你和向日葵一样无肉不欢的话,
可以考虑到隔两档的印度饭档口加料。
个人觉得这档的印度饭也是很好吃的。
常常小新和我会叫"芙蓉”蛋和素羊肉来配粥,
嘴痒的我们就是这样,常常吃着吃着就觉得太饱了。


Market And Food Complex Jalan Permai, Gelugor
地址:Jalan Permai Taman Brown, Gelugor, 11700 George Town
营业时间:早餐时间至中午时段,每个档口不同

1 comment:

  1. 谢谢介绍,广东粥真的很绵密,这个foodcourt三年前常去,孩子在附近的店店屋补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