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怀乡居

Photobucket
好久之前,
就想尝尝在Heritage Hotel 1926里的怀乡居。
听到满多人表示它的海南鸡饭不错。
可是网上的food blogger们推荐的却是其他的食物。
所以到了怀乡居的时候,
我们就凭感觉乱点菜了。


Photobucket
芝士焗螃蟹 Crab Mornay RM10 / 2pcs
这道虽然是前菜,
可是它却是最后上桌的。
蟹壳里酿着的材料向日葵吃不出来是什么,
只知道蟹肉的分量少之又少。
焗烤芝士的味道远远盖过了酿料的味道,
老实说,
吃完只有一个感觉:
很腻!!!!!


Photobucket
海南蟹肉春卷 + 卤肉 RM6 / per pcs.
好多blogger介绍的其中一道菜。
基本上向日葵还蛮喜欢蟹肉春卷的味道,
虽然吃不到蟹肉~
可是里面的蔬菜馅料很饱满,
外皮炸得很香一下~
至于卤肉,
则是不过不失,
建议利用那RM6来试其他的食物。


Photobucket
甲必丹咖喱鸡 RM15
原本想要叫胭脂鸡的,
可是我们实在是order太多煎炸的食物了,
而且又没有酱汁配饭,
所以就只好舍弃胭脂鸡了。
这道咖喱鸡,
向日葵也是没有很喜欢它的味道。
总觉得少了一份咖喱的香气。
鸡肉的口感也是不好,
也许是这一碗里面有太多的鸡胸肉了吧。

这一餐,
基本上是带着高高的期望到来,
却是带着大大的失望离开的。
也许每个人的口味不同,
或者向日葵这次order到的食物都不是心头好,
所以打动不了我的味蕾。
还有哦,
个人觉得这里的价钱小贵。

有兴趣的朋友,
还是可以在光顾之前做做功课的:
怀乡居的网站。

地址:1926 Heritage Hotel, 227, Jalan Burma, 10050 Penang, Malaysia
Closed on Mondays
联络电话:604 226 1926

3 comments:

  1. 我也要去光顾这间很久了,听你这么说,我要去就要考虑了!哈哈。。

    ReplyDelete
  2. 丽霞:

    也许你可以去试试,
    试试看海南鸡饭如何?
    或者一些海南式的菜肴,
    也许味道不错噢~

    ReplyDelete
  3. 嗨向日葵,这个星期六晚大约6-7点钟有空吗?想邀请你出席酷吉日本餐厅的review,我没有你email所以唯有在这里邀请你,你可以email我或者加我面子书jazz0906@gmail.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