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煎蕊 + 炒果条 @ Penang Road

Penang Road 的煎蕊是远近驰名的。
慕名而来的游客不少,
而且心甘情愿地站着吃。
在煎蕊档口的旁边有一间咖啡店,
印象中这里的炒果条也是不错的,
所以,找了个空档,
把自己当作游客,
来这里凑热闹。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间咖啡店,就在八爪鱼天桥的旁边,
也在煎蕊档的旁边。
老店一间,看看斑驳的墙壁就知道了。
托炒果条和煎蕊的福,
这里还蛮常满座的。

想在这里提醒大家的是,
如果你要order煎蕊进来咖啡店享用,
每碗的煎蕊是贵RM0.50的哦。
而且,咖啡店老板强制要一张桌子至少order一杯水的。
我们一桌四个人,
只order了一杯白开水,
被负责茶水的aunty念了几句,
有点扫兴的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炒果条。
照片中的是加虾的版本。
加虾,因为这里的虾肉很弹牙,新鲜。

价钱:
鸡蛋RM4.00,鸭蛋RM4.50。
可是老板所准备的鸭蛋常常供不应求,
所以我们自备鸭蛋。
自备鸭蛋加虾=RM6.00。
还可以接受吧?

向日葵个人觉得,
这里的炒果条水准是飘浮不定的,
有时候好吃一些,
有时候会失水准一些。
可是总的来说还是十分不错的。


Photobucket
吃完了炒果条,
我们的肚子留了空位给煎蕊。
由于天不作美,
我们去了煎蕊老板另开的店面享用我们的煎蕊,
地点就在炒果条咖啡店的后面而已。

看看老板年轻时候的英姿~


Photobucket
煎蕊。
有人请客,
所以不知道多少钱。
应该是RM1.80?
喜欢这里的煎蕊,
浓浓的黑糖香,
和青色的cendol,
好吃~~

p/s: 有时候扮扮游客去凑热闹,感觉还不错~~

3 comments:

  1. 这个cendol我也是很喜欢。上次我去吃时本来不要叫水,可是aunty强制性要求我叫。。orz

    ReplyDelete
  2. 这间店我不曾去过,有机会我要去吃。为什么你不要叫炒果条来煎蕊老板开的店吃呢?

    ReplyDelete
  3. MK:
    所以现在有一个比较好的选择,那就是打包炒果条去cendol老板的新店享用,一举两得。^^

    丽霞:
    记得要选择非繁忙时间去吃哦。不然需要排队的。尤其现在是学校假期。许多游客都会打包炒果条去cendol店享用的。下次我也要这样子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