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15

初次体验 - Italiannies @ Gurney Paragon Penang


在GST实行后的日子,
大家的生活都苦不堪言。
虽然说感觉上6%数目似乎不大,
可是可以看到的是,很多生活上的必需品都涨价了啊。
也因此,可以看到很多小市民们勒紧裤带,想办法让自己的荷包松动一些。

话说回来,向日葵其中一个小小的省钱方法就是利用信用卡的积分来换取现金voucher。
而向日葵每次换的都是餐厅的cash voucher,毕竟自己花最多的钱在这方面上。
虽然说,得累积一段时间才有足够的积分,不过个人满喜欢这样的方式,
感觉上有小赚,呵呵。




这一次,向日葵换取了RM100的Italiannies / TGI Fridays的现金voucher。
个人一直都很想到Italiannies尝尝这里的食物,
却又觉得价格有点高昂而作罢。
这一次有一种如愿以偿的感觉。
一到餐厅,当我们还在浏览menu的时候,服务生就会先serve上几片面包和橄榄油加意大利黑醋。 - 免费




恕我孤陋寡闻,看到那个橄榄油黑醋的时候有点不知所措,哈哈。
不知道正确的食用方法,也担心自己会出糗。
后来还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地用面包沾了来尝尝。
err,个人很喜欢面包的口感,感觉上所用的面粉很有质感哦,
淡淡的面粉香,不会过硬或过软。
橄榄油和黑醋向日葵则觉得有点接受不了,尤其是面包沾了橄榄油之后油腻腻的,
结果最后我就斋吃面包啦~



Pineapple Mango Smoothie [RM15.50]
对于芒果香蕉smoothie无法抗拒的我当然不会错过尝试这里的smoothie啦。
这里的smoothie口感很顺滑,没有搅不碎的冰块参杂在里头。
黄梨的酸味很适当地和芒果的香甜相互辉映,
个人对于这杯饮料的评语就是,赞!





Calamari Salad [RM33.90] - Regular
然后,这一天我不知道发了什么神经,
竟然去order了一份salad。
不过,最大的原因是我被照片里头的炸calamari吸引到了,
再加上里头有蔬菜啊,所以就觉得可以减低罪恶感。=.=
这盘沙拉的材料很多,当然包括了生菜、橄榄、番茄、洋葱,
还有一种像洋葱的不知名蔬菜。
当然也包括了烤面包丁和炸calamari。
老实说一句,沙拉其实满好吃的,
尤其是我这种肉食动物会欣赏的沙拉应该差不到哪里去吧。
沙拉醋不会过酸,加上满多的cheese丝,是道不错的开胃菜。
只是呢,分量有点太大了,吃到最后有点辛苦啦,尤其是原本就不怎么爱吃菜的我。

比较让人失望的是,这里的炸calamari并没有很出色,
向日葵甚至觉得我们一般在外头买的便利calamari ring味道更好。
这里的面糊不脆,小硬,而且calamari有点韧,
原本是因为calamari才点沙拉的嘛,结果它却让我失望了。



Classic Carbonara [RM26.90]
小新点的carbonara。一上桌就嗅到了浓浓的奶油cheese味。
别看这份carbonara的分量好像不大,
其实它是超creamy的。
庆幸的是我们两个人共享一份,一个人吃完的话会太腻了。
个人很喜欢这里的carbonara,无论是宽面条的口感,白酱的浓稠度,培根的咸香等等,
向日葵都觉得很和我的口味。
唯一一个美中不足的地方,cheese的味道似乎过重了一些。
整体来说还是不错啦。


总的来说,这里的食物分量算是满大份的,
不确定能不能吃完的话,在点餐的时候问问服务生的意见吧。
这一次只用了一张的cash voucher。呵呵。
期待下一次。



Italiannies Gurney Paragon
地址:Lot 1-31 Ground Floor Gurney Paragon Mall Gurney Drive 10250 Penang, Malaysia.
联络电话:+604 - 228 9761
它们的网站

3 comments:

  1. 可能市场太多Cafe了吧,现在再拜访Italiannies的话,觉得这里的食物变得有点普通了,不过味道和服务整体还是不错的,呵呵。。。

    ReplyDelete
  2. 這家餐廳我光顧過一次,蠻喜歡的。

    ReplyDelete
  3. 你好,你写的这家餐厅介绍都很不错哦,弄到我也好想去试试看,不过在槟城就有点远啦。
    我也是写旅游部落客的,不过我的是以游记居多,
    有空进来坐坐哦,
    有没有兴趣交换链接啊?
    http://mathl87.blogspot.com/

    ps:我会常常来,揣摩一下写美食的文章和感觉,不介意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