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14

依旧喜爱 - Eastern Wishes 南洋泰餐小厨 @ I - Avenue (2)

Eastern Wishes,南洋泰餐小厨,
之前光顾了几次,每一次都是很满足地离去。
常常想过来这里享用午餐的时候,
总是因为这里满满的人潮和有限的泊车位打退堂鼓,
毕竟我的午餐时间在过去的这几个月里就只有短短的一个小时。 =(



又接着年底较为空闲的时间,
十一点半飞奔过来这里享用午餐。:D
我喜欢这种悠闲的午餐时刻,不必赶着回去office交人。
叫了招牌米粉 [RM7.90],
上桌的时候,就已经可以感受到这盘炒米粉的锅气。
虽然说是炒米粉,可是其实仔细一看,里头除了米粉之外,
也参杂着冬粉哦。
或许是因为这样,炒出来的米粉才更有口感吧。
味道很香,因为锅气十足,推荐~



而如果你觉得炒米粉看起来很单调的话,
可以试试加入它家的sambal。
向日葵先尝了原味的招牌米粉之后,
加入了sambal,又是另一种不同的风味,
不过对于向日葵来说,这里的sambal稍辣,
不嗜辣的朋友要小心斟酌一下。





什锦白饭 [RM7.50]
小新的喉咙不适,所以就选了这道看起来很清淡的清炒蔬菜加白饭。哈哈。
一上桌,向日葵就皱了眉头,哇,这道菜应该会让我食不下咽。
然后我就拿了几片青菜来试试味道,哦,很好吃哦。
虽然是清炒蔬菜,可是每一样的蔬菜都处理得很好。
蘑菇、青菜、白菜、萝卜等等,
都裹上了味道浓郁的芡汁,虽然用很简单的料理方法,
可是味道却是很让人惊艳。
下次我生病的时候也可以叫这道,
然后很有信心的说:我这种肉食动物可以把这盘什锦青菜嗑完~ :D



Kerabu Chicken Leg 沙拉鸡脚 [RM9.00]
向日葵很喜欢kerabu鸡脚皮脆脆的口感,
每次点kerabu的时候都会尽量选择有鸡脚的。
这里的kerabu对于向日葵来说过辣了,
不过鸡脚真的处理得很脆口,一道很开胃的小菜。
如果辣椒少一点就perfect啦,
不过向日葵觉得这个辣度对于一般人来说应该还好。

除了这类个人的餐点之外,这里的泰式菜肴、煮炒小菜味道都很不错,
有机会试了再来分享吧。:D
以前的博文:按这里


[2015年1月7日更新]
今天午餐再度来了这里用餐。
我爱的什锦白饭、什锦炒饭和很多的个人餐点都不再供应了。T.T
超失望的说。
点了炒杂菜,味道和之前的有些出入了。
虽然蔬菜还是炒得很好吃,可惜锅气却已不在。T.T
有谁知道什么原因吗?


Eastern Wishes 南洋泰餐小厨
地址:1-1-49 I-Avenue, Jalan Tun Dr. Awang, 11900 Bayan Lepas, Pulau Pinang.
营业时间:1130am - 230pm, 530pm - 930pm (星期一休息)
联络电话:016-4935191 / 0 4-641 0191

8 comments:

  1. 这间也是我的爱店啊哈哈!不过每次来都很多人

    ReplyDelete
  2. Kerabu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哦,可是我不敢吃鸡脚, 可不可以换kerabu chicken?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可以叫普通版的kerabu,或者kerabu jelly fish~ :D

      Delete
  3. 很普通的菜色可是每次都满满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菜色普通,可是味道却是出奇的好。
      而且价钱也算是满公道的~
      我想这是它吸引人潮的原因吧~

      Delete
  4. 你的blog写得很好,你可以给我你的email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您好。
      你可以透过cixiang84@gmail.com与我联系。
      谢谢。: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