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15

贝果初体验 - The Mugshot Cafe @ Lebuh Chulia

槟岛的咖啡馆多不胜数,
不过呢,总有些咖啡馆的人流却总是不停止的。
我想,The Mugshot Cafe是其中一间吧。
从一开始投入营业的那段时间,
脸书上常常出现朋友和学生到这里打卡的post。
然后,有几次假期早上在乔治市闲逛的时候,
里头的人潮让我没有心情想要踏进去。



很多时候,人算不如天算,
因为时间太早而原本要光顾的咖啡馆还没营业,
闲逛的时候偶然发现这个时候的Mugshot顾客不多,
符合我想要一顿悠闲早餐的心情,
便难得地踏入了这家我慕名已久的cafe。




其实心里有很多食物想要试的,
无奈只有一个胃啊,只好先试了满多人在网上推荐的bagel。



Bacon and Egg Bagel [RM10]
这算是人气早餐之一吧。
这应该算是向日葵第一次吃bagel。
之前有听说过bagel的口感基本上比较扎实,
并不如一般面包般松软。
这里的bagel给向日葵的感觉就是 - 很狠狠扎实。
烤过的bagel闻起来有面粉香,
上面的poppy seed也为bagel增加了些口感。
不过对于向日葵来说,bagel也太过扎实了吧,
甚至有点咬不动的感觉,而且有点韧啊,
吃得我还蛮辛苦的。当下就对bagel的印象扣了分。
至于这是不是bagel应该有的口感,
等我有机会尝试其他的bagel再下定论吧,
这里的bagel对于我来说是偏硬了,或许是因为我的牙口不好吧。

鸡蛋和火腿的搭配很安全,
当然味道还不错。



Banana Yogurt Shake [RM13]
而当天早上不知道发了什么神经,
竟然没点咖啡却喝了这款yogurt shake。
味道好好噢~ 香蕉的味道浓郁,
整杯给人的感觉就是很清新~
虽然太硬的bagel让我的早餐有小小的遗憾,
不过这杯banana yogurt shake有扳回一城~

下次造访,想试试它们家的自制yogurt,
看起来口味还蛮多选择的,
当然,下次不会忘了咖啡。:D


The Mugshot Cafe
地址:302, Chulia Street, 10200, Georgetown, Penang.
联络电话:012-405 6276
营业时间:每一天8am - 12am
它们家的脸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