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14

记忆中的那两撇胡须 - Moustache Houze @ Campbell Street


看到这张照片,大家应该都知道今天要写的是哪儿了吧。
它的招牌特色很明显,那就是两撇胡须 - Moustache House.
约了一群的死党聚聚,大家似乎都想来这里试试。
我们到达的时候大约930pm,刚下过了一场大雨,
可是店里依旧是人山人海,
楼下一个空座位都没有了。
而不得已之下我们到了楼上找座位,
才发觉楼上有色彩缤纷的房间供选择哦。
我们选了这间青色房间,让眼睛舒适一点。哈哈。
每间房间都很舒适,里头有小桌子,舒服的bean bags、坐垫等等。



而刚到步的时候,
发觉每一个房间内都“挂着”这个条规,
原来要在房间里聚会,最低的消费为RM80.
一看到这个条规的时候向日葵有些不悦,毕竟楼下没位子了也不是我们的错。
然后呢,经过我们点餐了之后才发觉,
要消费RM80一点也不难,
也说明了这一类在乔治市内崛起的咖啡馆收费真的有惊人。
一直对这类的咖啡馆望而却步是明智的选择,
不然荷包还真的消瘦不少。呵呵。



我们选择了这里的signatue drink - ice cube drinks。
Passion Fruit Ice cube [RM11.90]
Chocolate Ice cube [RM12.90]
Expresso Ice cube[RM12.90]
这一类的饮料都是把主要的饮料成分冰冻成冰块,
然后给你温牛奶或者温糖浆来让你的饮料冰块融化。



看到了吗?
个人觉得这样的饮料呈现方式还蛮特别,
向日葵的巧克力ice cube加入牛奶之后味道有比我想象中的浓郁。
只是不喜欢牛奶味的朋友们在试这款饮料的时候要注意了,
因为加到最后,当巧克力完全被稀释了以后,
第二次加入了牛奶会让饮料的奶味较重。



至于甜点方面,我们选择了Banana Torte [RM11.90]
会选择这个纯粹是因为喜欢香蕉做成的甜品。
个人没有很喜欢这道香蕉cake。
虽然香蕉的味道是真的很浓郁,
可是整体来说蛋糕的口感有点干涩,也有点硬。
而且,太甜了。



Baked cheesecake [RM12.90]
这道cheesecake,很扎实。
味道也是很浓郁,货真价实。
向日葵只是浅尝,因为也是觉得奶味太重了。



Caramel Almond Crepe Cake [RM10.90]
原本最让向日葵担心过甜的这道crepe cake到最后竟然是最得我欢心的。
虽然说是caramel以为会甜死,
很出乎意料的是那份甜味和crepe cake的香味搭配起来恰到好处。
推荐~~



Blueberry and Peanut crepe [RM10.90]
而这一款的crepe cake,单看名字让向日葵觉得很特别。
Blueberry和花生的结合,
到底是什么滋味?
尝了以后,觉得不是我心目中的那杯茶。
最爱的还是那个caramel almond crepe cake。


和死党们相聚,我们就这样坐在那个房间里,
很舒适的闲话家常。
虽然价钱偏高,
可是在小厢房里相聚,
倒是个不错的经验。


Moustache Houze
地址:24,Campbell Street,10100 Georgetown Penang.
联络电话:04-2622228
营业时间:每天12pm - 12am
它们家的脸书

4 comments:

  1. 吓!我去的时候它刚开张不久,整家爆满!想不到隔了这么久后,还是这么多人啊?

    坦白说,我觉得这家的价格偏贵。去了一次试试看后,就没有再访念头了。不过很好奇,怎么它的生意还是那么的好啊???

    ReplyDelete
  2. 这里很难找停车位,所以我到现在还没尝到呢。
    听说tiramisu不错,向日葵没有试吗?

    ReplyDelete
  3. 回訪來了(謝謝你把我的部落格鏈接在這裡,我也在我的部落格加上你的鏈接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