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14

泡咖啡馆的悠闲时光 - 爱骑车咖啡馆 LP MTB Station @ Raja Uda [已易名为Arnold Cycling Cafe]

[已易名为Arnold Cycling Cafe]

向日葵去cafe的次数,屈指可数。
不是我不爱泡咖啡馆,
而是很多时候,
不好甜品/蛋糕的我觉得咖啡馆没有值得我流连的理由。
不过,总觉得咖啡上的拉花是个艺术品,
也是拍照的好题材。

于是找了一个假日下午,
硬拉着向妈妈和向妹妹陪我泡咖啡馆去。
这一次,我们选择了坐落在Raja Uda的爱骑车咖啡馆(LP MTB Station).
这一带其实最近发展得很蓬勃,尤其是食肆和咖啡馆。
附近信手拈来的就有赤道法式烘焙(Patisserie Equateur),Chatime,Who's Bryan,
Wigo 微果鲜沏茶饮,Fresh 鲜茶工坊,U-Dessert等等的,
所以说不来朝圣一番怎么可以呢?

这是家以骑脚踏车为主体的咖啡馆,
墙上挂着的主要都是和脚踏车有关的装饰和照片。
环境还算是蛮舒适的。



Mocha [7.90]
分辨不出咖啡的好坏,
所以很多时候我都会选择mocha。
喜欢咖啡里头渗着淡淡的巧克力味。
这里的mocha个人觉得不过不失,
我觉得很多时候咖啡馆给我的感觉就是食物的选择较为千篇一律也没有太大的特色。
无论是小咖啡馆,还是有口皆碑的Moustache Houze等等,
提供的甜品咖啡似乎都困在一个框框之内。
或许来泡咖啡馆的时候,
应该带着欣赏与享受咖啡馆里的悠闲氛围而至。

向日葵喜欢咖啡馆的空间里,
飘溢着浓浓的咖啡香,
即使不喝咖啡,
也可以默默地享受着那股香气。



Mango Peach Yogurt [RM11.90]
这类的yogurt drink或smoothie较易获得向日葵的青睐。
如果说order咖啡纯粹是为了拉花,
那么yogurt或smoothie里的果香更让我期待。
有点可惜的是,这里的mango peach yogurt对于向日葵来说稍酸了一些。
芒果的味道浓郁,蜜桃的味道并不特出,如果酸度减低一些会是我爱的味道了。



Nacho [RM7.90]
我们到访的这一天蛋糕的选择不多,
便点了这一道小点解馋。
Nacho是种普遍易寻的零食,搭上意大利肉酱是否会迸出火花?
向日葵一直以来都很喜欢nacho,
这样的搭配方法让nacho不再那么单调。
意大利肉酱烹调得很到位,里头的肉末和蘑菇为这道酱汁加分不少。



Tiramisu Crepe [RM10.90]
这里的crepe没有带给我们太大的惊喜。
个人觉得每一层crepe之间的奶油可以再减少一些,
整体的味道可以再浓郁一些。

这一次的泡咖啡馆,
基本上感觉很不错。
很喜欢每一次大口大口呼吸的时候飘进体内的浓浓咖啡香,
然后静静地享受着这一个悠闲的空间。
我想,泡咖啡馆的人们未必是因为咖啡和食物而来,
而是,那一段难得可以和家人、朋友或者是自己相聚对话放空的珍贵时刻。

后记:你知道LP MTB是什么字句的缩写吗?:D


爱骑车咖啡馆 LP MTB Station
地址:20, Lorong Teras Jaya 2, Kawasan Perindustrian Teras Jaya, 13400 Butterworth.
营业时间:每一天11am - 11pm
联络电话:011-1299 8088
它们家的脸书 Arnold Cycling Cafe脸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